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搬家打包省不得,1個影片帶你看撇步!

搬家打包-台中搬家推薦

家前得先打包,面對滿屋子該整理的物品,你心累了嗎?以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外國女生整理打包的實用撇步!快筆記起來,這可能會在你搬家時下次派上用場喔!

打包搬家前先這樣做,搬家更輕鬆省事!

 

個人物品分開放

先把要搬的居家用品,跟你個人用品分開放,準備一個大旅行袋或行李箱,把以下東西摺疊放入:第二天要穿的衣鞋、衛生紙、垃圾袋、盥洗用品&毛巾、個人化妝保養品、吹風機、延長線、充電器等等,讓你第二天的行程能無縫接軌,順利上工!

冰箱清空(或只留能久放的食物)

在搬運時,冰箱必須切斷電,且搬到定點、重新接上電源後,也需要4~5小時左右讓冰箱徹底冷卻,因此,建議搬家前就把冰箱清空,或者留下較能常溫保存的食品(如:罐頭、真空包裝的果乾...等等)即可。

準備紙箱等材料

為減少物品碰撞機率,也方便搬運師傅動作,我們需要事前購買紙箱,或者翻出之前搬家留下的報紙、紙袋,甚至是買電器附上的氣泡紙等,這時,如果搬家公司有免費提供一定數量的紙箱,那就再好不過了!而當你將滿室物品收納進紙箱後,也建議在紙箱上,用簽字筆標註置放地點與內容物,方便一到定點就能立刻辨別喔!

幫調味料上一層防護措施

醬油、鹽罐等廚房調味料品,可以用塑膠袋或保鮮膜,將其封口後再旋緊瓶蓋,以防內容液體漏出。

粉餅與粉撲分不開

對女生來說,最讓人心疼的是:高單價的粉餅瞬間裂成兩半!因此,在搬家時,記得把粉餅與粉撲放一起,讓毛茸茸的粉撲保護粉餅,增加緩衝力。

衣服「連架帶衣」搬運

你一定聽過梳妝台可以「用膠帶封好抽屜後直接搬送」這件事,其實衣服也是,衣櫥內的衣服,可以用大型黑色束口袋由下往上,「連架帶衣」包起來封束,省去事前事後折疊的步驟!

台中搬家推薦【揚陞精緻搬家】,與您一起完善搬家前置流程!

以上撇步是否讓你對「搬家打包」這件事不再這麼煩心了呢?在瑣碎的搬家事務面前,若有專家伸出援手,就會讓整件事變得輕鬆許多!尤其【揚陞精緻搬家】除了細心提醒搬家細節外(如:良辰吉時、預留停車位...),更免費提供5個大紙箱,並落實雙方議定的契約與『估價責任制』,絕不事後加價,此外還搭配完善理賠制度,就是要讓搬家這件事情,能比你預期的更順利完成!

參考資料:Packing Hacks You Need Before You Move House!

發布時間 2018-05-10|最近更新 2024-02-15

其他搬家消息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