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前提供免費搬家紙箱貼心服務,團隊擁有15年以上搬家豐富經驗,歡迎預約估價。
訊息快報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揚陞台中搬家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免費搬家紙箱,搬家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訓練!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於房屋設計的不同,有時會因為屋內的格局,而降低了搬運順暢度,幸好揚陞搬家擁有多元化的搬家服務憑藉著豐富的搬運技巧與搬家工具,輕鬆化解搬家的各種難題。這次就讓我們透過的洋房別墅搬家,帶大家了解揚陞如何透過吊車與打包技術,保護別墅裝潢與家具安全吧!

洋房別墅搬遷服務

吊車吊掛服務-台中搬家案例

由於別墅內的樓梯空間狹窄,所以我們特別派出吊車,將大型家具與物品,從3樓面積較大的窗戶搬出來,避免因爲樓梯空間的限制,而不小心傷到別墅內部裝潢與名貴木質家具。

裝車前防護包裝-台中搬家案例

從吊車吊掛下來的家具物品,我們都會透過軍用毯、泡綿、棉布、工業膠膜等包裝工具,為家具物品上一層防撞層,讓物品運送與搬運時不會受到任何損傷。

加上帆布避免灰塵弄髒家具-台中搬家案例

為了避免運送過程中,因為灰塵、水氣等異物弄髒家具與物品,揚陞還會使用大型帆布,將車上的物品完整蓋住,不但強化運送過程中的穩定度,也讓家具物品不沾染路途中的風砂,保持潔淨的運送到目的地。

台中搬家推薦-【揚陞台中搬家】多元服務項目,為你解決各種搬家難題

這次的搬家過程,不但順利化解屋主在搬運上的顧慮,也保護了豪華別墅的內部裝潢與樓梯空間,更令搬過3次家的屋主太太,對我們客製化的搬家服務讚不絕口,直說從來沒見過這麼貼心,搬家效率如此高的搬家公司。台中搬家推薦【揚陞台中搬家】,能根據屋況與屋主的需求,客製化專屬搬家項目,以專業包裝、搬運、運送等技巧,讓你輕鬆享受安全又迅速的搬家服務!(立即諮詢揚陞搬家

發布時間 2021-06-21|最近更新 2023-07-31

其他搬家消息

熱門搬家文章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先生
小姐
  • 關閉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

    您可以選擇【右上角關閉】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原網頁

    台中搬家講座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台中搬家推薦

    沙發搬不進去怎麼辦?沙發輕鬆過門框的3個搬運技巧

    透過這3個搬沙發技巧,讓您輕鬆化解沙發卡關的危機!

    發布日期:2021-04-29

    一個人怎麼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3個讓你更安全與輕鬆的搬運方式

    如何搬重物下樓梯?透過4個重點與3個選擇,教大家如何在樓梯上搬重物更加輕鬆吧!

    發布日期:2020-12-05

    台中搬家消息

    大坑洋房別墅搬家-台中搬家案例

    台中搬家案例-大坑洋房別墅搬家

    由於早期的洋房別墅樓梯空間不大,因此為了避免搬運過程中碰損昂貴的裝潢和家具,今天就讓揚陞搬家告訴你,我們是透過何種搬家方式,輕鬆化解空間不夠的搬運難題吧!

    發布日期:2021-06-21

    百貨公司展覽搬遷-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案例-百貨公司展覽搬遷

    揚陞台中搬家除了為一般家庭與學生提供搬運服務,展場的展覽搬遷也屬於我們的範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貨公司內部展覽的搬遷流程,帶你更加了解打包與搬運的細節!

    發布日期:2021-05-07

    點我立即預約搬家-台中搬家推薦 搬家預約

    點我回到最上方-台中搬家推薦